close
標題: 五月天瑪莎被硬塞綽號小咪

時間: Mon Apr 25 07:14:27 2005



五月天瑪莎被硬塞綽號小咪

大陸過28歲生日 團員惡整





【簡竹君╱台北—貴陽連線報導】「五月天」的瑪莎今天在大陸貴陽過二十八歲生日,其他團員對他的生日祝福竟然都是:「希望他的新綽號『小咪』,讓歌迷都知道!」

問瑪莎生日願望,他附庸風雅地吟了杜秋娘的《金縷衣》:「勸君莫惜金縷衣,勸君惜取少年時,花開堪折直需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。」他說要好好把握歲數二字頭的日子。

至於綽號,瑪莎曾有小甜甜、莎莎公主、尖沙嘴(尖酸刻薄瑪莎嘴)等稱號,「小咪」源起是台灣一位牙牙學語的小歌迷,不會發「瑪莎」的音,老指著他叫小咪,其他團員一聽大樂,紛紛學著叫。

瑪莎嫌「小咪」很娘,他埋怨:「這根本是寵物的名字嘛!像叫阿貓阿狗似的。」但他愈不喜歡,團員就愈愛。





阿信嘉許有美感

怪獸說:「『小咪』現在是五月天的最新主打!」阿信也說:「你不覺得瑪莎齜牙咧嘴虧人的模樣,和『小咪』這麼可愛的名字,有一種對比的美感嗎?」而瑪莎現在一聽到小咪就會回頭,大夥開心地說:「瑪莎已經打從心底接受小咪了!」



蘋果日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nata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